最新/ Hot Posts

6/recent/ticker-posts

[緬甸] 佛國之旅:介紹 (一)

【緬甸】- 這個既神秘又陌生國家,以往只喜歡遊日韓的我也想不到自己有一天會對這些未開發國家有興趣。

佛國之旅

事緣由參觀 2014年的一個朋友的相片展覽開始。

被朋友相片展覽中一輯緬甸照片所吸引


一次機緣巧合下,在朋友的相片展覽中看到一輯在緬甸拍攝的照片。相片中景色優美、獨特的佛廟建築,吸引我在相片前駐足良久、看了又看,難以置信世界上還有這樣純樸而未被開發的美景。這就是我對這個緬甸國家的首個印象 。

之後陸續不斷有朋友到訪神秘的國度,令我更有親自走一趟的慾望。終於今年有機會親身到訪並留下不少美好回憶。

先看緬甸景色再看文字遊記。


佛塔滿城的蒲甘日出


蒲甘日出的景色



蒲甘佛塔上的日出


日出時,仰光佛塔外漫天飛鴿


在仰光河岸看日落,又遇上漫天飛鳥


雖然沒有豪華的招待,沒有便利的交通,更沒有令人垂涎的美食。但相反令我留下美好印象,反而是這個落後的城市風貌,樸實的生活及善良純樸的人民。


緬甸人的笑容親切友善


在緬甸,隨處可見的小僧人


緬甸雙城遊的行走路線:



相關文章:

[緬甸] 佛國之旅:仰光 (一)
http://bglifejourney.blogspot.hk/2015/04/Myanmar-Yangon-City-Walk-01.html


更多相片:

緬甸 蒲甘 相簿
flickr.com/photos/bellchan/albums/72157651895255815

緬甸 仰光 相簿
flickr.com/photos/bellchan/albums/72157661738540340


歡迎訂閱我的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gfotol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