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Hot Posts

6/recent/ticker-posts

[日本] 東京周邊日歸散策 (日光)

離東京市只有一小時車程之隔的日光市,非常適合遊東京而又不想花太多交通時間去看自然風景的短線遊。

[日本] 東京周邊日歸散策 (日光)


看慣了日本城市風貌,由東京 坐個多小時車程到日光市,自有另一番體會。
由新宿出發,乘坐特快"日光 (Nikko) "號,兩小時可到達日光。

乘坐由東京淺草至日光只需110分鐘的特快列車「SPACIA」前往世界遺產「日光的神社與寺院」


東武鐵道發行的 全日光周遊券,由淺草 直達東武日光。
詳情:http://www.tobu.co.jp/foreign/chinesemulti/pass/2day_nikko_pass.html


日光著名景點 - 神聖之橋(神橋)


日光東照宮是供奉日本最後一代幕府 - 江戶幕府的開府將軍德川家康的神社。建築物已全部被指定為日本國寶及重要文化財產,亦於1999年12月 被登錄為世界遺產。


日光社寺外的楓葉


日光市離東京市只有一小時車程之隔,除了湖光山色之外更有世界文化遺產: (日光の社寺)二荒山神社、東照宮、及輪王寺。



色彩繽紛的楓葉圍繞著整個日光社寺


秋季的日光更是賞楓熱點。


世界文化遺產- (日光の社寺)


想多留一天慢慢細味日光景色?附近的鬼怒川溫泉鄉必定可以滿足你。

若果喜歡看大自然景色的話,可乘前往「中禪寺溫泉」的巴士,車程約 50 分鐘左右,到達奧日光的中禪寺湖、華嚴瀑布等風景區

下車後步行 5 分鐘便到達日本三大名瀑之一的華嚴瀑布。


日本三大名瀑之一 - 華嚴瀑布


離開華嚴瀑布,可到附近位於海拔1000多米深山之中的中禪寺湖漫步或坐船遊湖。


中禪寺湖巨大鳥居 


中禪寺湖的天鵝小船


充滿自然風味又具日本特色的日光鬼怒川,足夠將兩天行程擠滿。
喜歡自然風景的朋友,極推薦安排兩天到「日光」來個觀光休憩小旅行。


日光地圖:




更多資訊:
紅葉期 -  10月上旬 - 11月中旬


交通資訊:

東武鐵道發行的全日光周遊券,由淺草直達東武日光。
http://www.tobu.co.jp/foreign/chinesemulti/pass/2day_nikko_pas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