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Hot Posts

6/recent/ticker-posts

[台灣] 慢活海龜島 . 小琉球之旅 (五)

跟民宿老闆聊天,他說「在小琉球若果沒有試過水上活動的話,就是白去啦~」。潛水回來後我們對遇上的旅客講上同一番說話。
[台灣] 慢活海龜島 . 小琉球之旅 (五)

基本上每間小琉球民宿都會替客人安排潛水活動,只要預訂房間時預先說明參加的人數與時間,民宿主人便會安排妥當。

這次帶我們走進小琉球海底世界的是【小琉球蟹老闆】浮潛團。

教練先帶領我們到花屏石附近的淺水區域上課及練習浮潛技巧,十分鐘後就真正出發前往深水區域探訪綠海龜。


在岸邊偶爾也會看到色彩鮮艷小丑魚


花屏石外的海底是想像不到的美麗


巨大的綠海龜,伸手便觸摸到


去到那裡都會被魚群包圍


花瓶石外不遠已有大量魚群


最佳方法都是用食物吸引魚群


海中自由自在的熱帶魚,終於看到不是生活在在魚缸中的熱帶魚啦~


不要以為花屏石在岸邊就沒有危險,起初我們也覺得教練過份擔心。原來離岸不遠已經水深十多米,加上風高浪急,不善泳者更要份外小心。特別要留意活動範圍,不時有潛泳者進入碼頭範圍,險象環生。


綠海龜出沒的地方,就在花屏石外不遠處


浮潛之後見時候還早,又再開車到島另一面的蛤板灣。蛤板灣是個看日落好地方,每天黃昏時候也聚集大量等待太陽下山的遊人,傍晚的海岸變得十分熱鬧。


在觀望台下方,波濤洶湧的大石上,聚集一群勇敢的釣魚郎


經過一整天接連不斷的活動之後,沒有安排晚上活動,平靜地渡過在島上的最後一個晚上。



更多資料:

小琉球蟹老闆專業浮潛
https://www.facebook.com/tel0932848984/



相關文章:

[台灣] 輕鬆慢活海龜島 . 小琉球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