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Hot Posts

6/recent/ticker-posts

[日本] 周遊河口湖 大石公園

到河口湖另一面的大石公園看掃帚草園。

大石公園 掃帚草園


從八木崎公園前往大石公園路程大約15分鐘,道路上有明確指引,自駕遊可以放心,基本上gps 也不需設定。

走入大石公園前可先逛逛自然生活館,館內售賣各式各樣的富士山精品,小手巾、面紙套,、擺設等式式俱全,更會有季節限的商品。


大石公園內的自然生活館


逛完自然生活館的紀念品商店後, 踏出店外的薰衣草園。薰衣草園的範圍很大,從自然生活館入口到湖邊都鋪滿這大片的紫色毛毯。


河口湖畔大片薰衣草園,遠處那座就是富士山


薰衣草園上白雲朵朵,看像漫畫的對話框





薰衣草正盛開,園內洋溢濃烈的薰衣草氣味


穿過薰衣草 園一直走來到花街道,其實是個植物公園。沿著花街道上的木棧道走,欣賞兩旁的種值,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棧道末段一大片掃帚草田。


大石公園的花街道





這片掃帚草田在不同季節吸引力也不減;夏天是綠油油的青色,秋天是奪目的紫紅色,即使在冬天,樹木的枝葉全脫落後披上白雪也有另一種美態。


雖然是初夏,仍未到最茂盛的季節,綠油油的掃帚草田已非常美麗。


另一角度看看富士山下的掃帚草田


大石公園的另一獨特景色:逆富士山,以水中的富士山倒影而聞名。


這是看日出的好位置(文章連結)。在湖水平靜的清晨,可在湖中看到富士山的倒影。


花街道內可看到不少稀有的 植物




大石公園就在河口湖的旁邊,喜歡寧靜的可在公園的堤壩上放空看湖





到了秋季,園內的掃帚草會變為鮮紅色。這裡也是河口湖草藥節的會場,公園內另有河口湖自然生活館,可供遊客體驗果醬製作及採水果等活動。



Google Map 大石公園 :



更多資料:

交通資料:

從東京出發前 往河口湖:
富士急行巴士
網頁:http://bus.fujikyu.co.jp/

再從河口湖站出發前往大石公園:
可乘搭河口湖的懷舊週遊巴士(レトロバス)前往,在河口湖自然生活館站下車。

搭河口湖的懷舊週遊巴士(レトロバス)



河口湖+ 西湖兩天週遊券
票價:成人 1200円 / 小童 600円
使用時間:自購票起兩日間
巴士路線圖:http://bus.fujikyu.co.jp/transportation/2014syuyu3.pdf
時間表:
河口湖路線:http://bus.fujikyu.co.jp/pdf/rosen/fujigoko/retro_kawaguchiko_timetable.pdf
西湖路線:http://bus.fujikyu.co.jp/pdf/rosen/fujigoko/retro_saiko_timetable.pdf
網頁:http://bus.fujikyu.co.jp/rosen/shuyu


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地址: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大石2525-11
營業時間:0900 - 1800 (11月 - 3月 至17:30)
網頁:http://www.seikatsukan.jp



相關文章:

如對我的作品有興趣,請訂閱 BGfotologue
facebook.com/bgfotologue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