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Hot Posts

6/recent/ticker-posts

[攝影] 2015 回顧. 自選十張 (本地篇)

再來分享自己選出最喜愛 2015 的 10 張相片。

2015 回顧 - 最喜愛的十張相片 (本地篇)
這一年不知道熱情冷卻還是想要改變風格,回顧之中發現風景為題的相片大大減少。不知是好是壞,有待觀察。在此分享自選作品十張:




最喜歡的一張相片,雖已是第三年參加大坑舞火龍,仍追龍追到瀑布灣。

在濃厚節日氣氛的薰淘下,熱情高漲、完全忘我地走到海中拍攝火龍下海,拍到這戲劇性畫面。

拍攝地點:香港薄扶林



本地中秋節最有名的傳統 - 大坑火龍表演,當然也有參與,剛好完成整輯"龍"系列。

拍攝地點:大坑



臨近歲晚,到中環找寫大字的攤檔拍攝,健談的伯伯即席揮毫寫揮春。
這是我的首次人文攝影。

拍攝地點:中環



也積極參與活動攝影, 香港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不同民族聚居地,
來到九龍城參加泰國新年 (潑水節) 的活動,非常盡興。

拍攝地點:九龍城



踏入夏季,難得有空、遇上天氣好的大退潮,走到白泥看日落。

拍攝地點:白泥



盛夏。走在炎熱的街上巧遇平日難得一見的日暈, 借用摩登的建築物去襯拖這奇景。

拍攝地點:旺 角



縱使颱風不多,只要抓緊颱風來臨前夕的日子,通常會有不錯的收穫。

拍攝地點:金鐘



"龍"系列中的大角咀夜光舞龍,要在漆黑的環境中捕捉高速舞動的夜光龍非常有挑戰性 。

拍攝地點:大角咀



最後,當然要分享這年最喜愛的風景相。濃濃色彩的日出彩霞,如假似眞,再加上海上漁船的點點燈光,有如夜空中的星光點綴寧靜的海面。

拍攝地點:清水灣




如喜歡我的相片,歡迎訂閱 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bellchan




也可訂閱 Facebook: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