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Hot Posts

6/recent/ticker-posts

[日本] 東北賞楓勝地 - 五色沼

被譽為日本九寨溝的五色沼,是福島縣知名的觀光景點,由其是入秋後的日子,在五彩池水的襯托下,紅葉色彩份外悅目。

[日本] 東北賞楓勝地 - 五色沼

早年曾到福島縣的五色沼旅遊,那裡的湖光山色多年後久不久仍會在腦海浮現;即使在多年後翻看相片,獨特的景色仍是非常吸引,個人極之推薦賞這處作為欣賞秋季楓景健行的目的地。


剛踏進五色沼公園,就被這片火紅的楓葉吸引住





磐梯朝日國立公園


五色沼位於磐梯高原的磐梯朝日國立公園,因火山運動而形成近百個大大小小湖泊,又因為岩漿將不同的礦物質帶到各過湖中,令每個湖的湖水有點不同,是一個優美的觀光勝地。


遊人駐足欣賞池塘裡的大錦鯉


五色沼中每個湖所含礦物質各有不同,因此在陽光照射下會折射出不一樣的顏色。


平靜清澈的湖水


湖畔的郊遊路線比較輕鬆,一般人大約個多小時便可以走完。


秋季的楓葉在靛藍的湖水襯托下,份外鮮艷


五色沼被譽為日本的九寨溝,是磐梯高原中最神秘的美景。五色沼呈現出翠綠、湛藍、咖啡等各種神秘色彩,令人陶醉的景色。


在秋意滿溢的湖中泛舟,多麼的寫意。


出發點就是最大的昆沙門沼,可以租船在湖上悠閒的划船,也是人氣最高的湖沼之一。

國立公園內的五色沼步道,全長約3.6公里,只有小量梯級非常容易走,大約 60分鐘就能輕鬆走完全程。有機會到福島縣遊覽不妨前來五色沼,欣賞大自然的秋季美景。


五色沼步道路綫圖(紅線)


五色沼地圖:





相關資料

前往方法:
從東京出發
1) JR東北新幹線 > 福島【郡山駅】
2) 轉JR磐越西線換車繼續坐到【豬苗代】站
3) 轉乘磐梯東都巴士到【裏磐梯 -五色沼入口】 (時間表)

猪苗代駅発~五色沼入口経由~裏磐梯・桧原方面
http://www.totobus.co.jp/bandai/images/inawashirod.pdf


如喜歡我的作品,請訂閱專頁,日後便可看到最新的作品
facebook.com/bgfotol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