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Hot Posts

6/recent/ticker-posts

[香港] 迪士尼光影滙預演

兩星期前收到了來自迪士尼的請柬,獲邀參與迪士尼光影滙的預演。這兩個漫長的星期終於過去,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盛會。

迪士尼光影滙預演請柬及部份紀念品



懷著興奮的心情,早了點到達迪士尼。好事成雙,步入迪士尼剛好是日落晚霞時份。真幸運,沒有錯失拍攝日落晚霞的機會 (朋友在其他地方也看到紫色天空)。

剛到達看到的艷麗晚霞


這一天,迪 士尼只招待特別嘉賓的關係,樂園中遇見的盡是平日在電視機或youtube上看到的藝人 .... 在入口處便遇上陸永,司徒夾帶,Miss Hunny....


驚喜源源不斷,迪士尼除準備了入場券,餐券,小食.... 還有紀念品贈送,從沒想過如此 厚 待,真是非想感動。

Minnie 換上新裝
Donald & Daisy 也換上新裝
進園後不久便是煙花滙演,之後便正式開始 迪士尼光影滙,只有嘉賓可以留下繼續觀賞夜間花車巡遊。



迪士尼卡通人物當然也不會失禮,換上新裝跟我們合照。







全新佈置的花車,特別為夜間遊行添加了不少新元素,感覺新鮮特別,就算看過日間巡遊的也值得推薦再看。








快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轉眼間便到了閉園時間,懷著興奮的心情回家休息,明天還要繼續上班噢。

園內有不少特別的夜間燈飾佈置



夜間的迴旋木馬份外華麗

更多相片:
香港 活動 迪士尼光影滙

Flickr 相簿:

歡迎訂閱  Facebook Page: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