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Hot Posts

6/recent/ticker-posts

[韓國] 迎楓之旅 [禪雲寺] (四)


白羊寺其實不大,逛了一個小時左右便回去。回程時因為趕時間追另一班往禪雲寺的巴士,改搭的士,成功地用身體語言殺價,很有意思的異地文化體驗(笑)。


成功追上往禪雲寺的巴士,候車中...





禪雲寺正門

個人最喜歡這個禪雲寺,因為遊客少、清靜,又有小橋流水,比較似佛門清修之地,可能出完游記之後又多左自由行去... 希望唔會啦...

以下係部份照片攝於 禪雲寺










位於北方的韓國,秋冬日照時間比較短,6 點左右已開始暗下來。趕上回井邑的巴士,好好休息。

經過個多小時的車程,肚開始餓起來,晚上的氣溫降到大約 10度左右 。飢寒交迫,這個時候,最適合吃韓式燒烤。言語不通的關係 ( BBQ 這個詞語,好像在韓國不太流行),到井邑車站旁的遊客中心找幫手, 尋找附近的燒烤店。晚上七時, 幸好仍未關門, 負責人為我們找到那個店, 但店舖位置好像比較隱蔽, 有限英文加上身體語言都未能了階所在位置。 (我們真蠢)

好像打擾人家太九, 索性到街上碰碰運氣。幸運地,碰上了又是找燒烤店的香港人,又遇上熱心的途人帶路, 終於找到了一間地道風味的韓式燒烤店. 


斜放的燒烤盆,方便油脂自然流走

肉的份量自己點,又是一番身體語言表演 :D



***** 禪雲寺相集 *****